鹰隼

“只有我想。”
极地圈研究者

【盲刀】


*CP龙总统only


*自割腿肉质量低下


*OOC有,小学生文笔有,Bug有X


*我也不知道时间线在哪儿因为很乱但大概后来是大总统不断用D4C穿梭平行世界找到的龙龙,不仅不想着干架还有空聊天,反正剧情极度漂浮。


—————————————————————


 


00.


  “我将在他的字典上刻下失败的定义。”


 


  “我将在每一个世界的他之中刻骨铭心。”


 


01.


  他口中所说的每一个词都令人作呕,凡是优秀的政客都有让迪亚哥有如此的感觉——力量,光荣,以及剩下的种种,不过是鸽子都会重复的单调音节。


 


  他那样的人更适合被踩在脚下。


 


  不记得是多久之前便有那样的想法了,不过也只是一瞬而过,迪亚哥有很多需要思考的事,关乎生存,关乎胜利,关乎他为目标付出的一切,那颜色着实亮眼的礼服尾摆扬起时挟卷起沙漠中的扬尘,湮灭不见。那样的人却从来不必思考这些,这是极令迪亚哥为之憎恶的。


  他那样的人就应该被踩在脚下。


 


02.


  在迪亚哥的脑海里有那么一段简直称得上是幻像一般的记忆,也许高超的话术是所有从政的人都具备的特质,他们蠕动着薄薄的上唇,政局和国家的一切从其中流泻成型。即使那样迪亚哥也不得不承认瓦伦泰的确擅长蛊惑人心。


 


  “说到底,其实我们的目的性质是一样的,你又凭什么来妨碍我呢,迪亚哥?”


  瓦伦泰戴着纹路交错手套的手抬起食指在迪亚哥面前晃晃,遂摁在桌面上,拖曳出无形的怪异纹路。迪亚哥凭着超人的动态视力跟随着他的手指偏移着——那图案也许是只鸽子。


 


  “瓦伦泰,你就没有想过总有一天国民他们会厌倦你为他们编织的一个又一个政治谎言?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你会指望我站在你那边?那不可能,总统先生。”


  迪亚哥漫不经心地回着话,立场并不相同的两个人坐在这儿谈信任和背叛的话题已经够可笑了,何况这个人仍然在试图将两人的目的扭曲向一致,那么这场谈话便更加兴趣索然了。


 


  “让我说完,迪亚哥。”


  面前的男人顿了顿,收回手将垂落的鬈曲发丝拢到耳后,这个动作马上得到迪亚哥的嗤笑。


  “当然,瓦伦泰。”


 


  “人类的本质,是会随着领头的人机械地重复他所做的动作——那么就可以理解成领头的人,将会主导着整个局势的走向,能改变其走向的,也只会是领头的人。”


  瞧起来这话似乎还有下文,但是空气偏偏在此时安静了,半晌迪亚哥开口,依旧是那副佯装出来漫不经心的模样:“好的,那么你的意……”


 


  话音未落瓦伦泰便猛地站起身双手重重地拍在桌上带出巨响打断了迪亚哥的话头,瓦伦泰提高了音调仿佛身临万人的演出现场一般激昂:“人类的个体是极其渺小的,他们无法通过个人做出改变整个局势的行动,所以他们组成国家,他们制订秩序,但那样,仅仅那样不够真正能够改变,能够不再委身于渺小的是拿起第一块餐巾的人!我将带领我的国家第一个拿起右边的餐巾,而绝不是仅仅因为鸽群更喜欢向右飞行!”


 


  结局自然辩论未果,两人依旧保持着合作,却像摇摇 欲坠在深渊边缘,侧身便是虚空。被爱国主义冲昏头脑的人是没法与之洽谈的,当然迪亚哥一开始也并不打算奉献自己的忠诚或者是信任——那不可能,不管是现在亦或者是以后。


 


03.


  赫特·潘兹称得上是个不错的搭档,尽管现在这个时候并不适合想这些,迪亚哥甚至觉得自己有些过于平静了,那不是什么好兆头。但思绪并不由着他而是强行挟持着他重新面对幼时的噩梦。


  一双女性的被烫得不堪入目的手浮现。


  一只极小的却露着尖锐牙齿的远古兽类消失。


 


  他在黑夜中叹息着,转头却发现连个想告诉对方自己可能活不过明天的人都不曾存在过,已经很久没有平和地和别人交谈了,甚至都快淡忘了那种感觉——当然,和瓦伦泰的交谈绝对称不上平和。


 


  腰间莫名地隐隐作痛让他辗转反侧,索性放弃了休憩的念头,周身漂浮着无以名状的微弱光源,在颤动,在消失,就像所有濒死的生命一般。在无数的恍惚之间他仿佛看见瓦伦泰站在自己面前,身体比大脑先做出反应立刻摆出应战姿势,随时打算将对方的轻举妄动扼杀。


  面前的男人颤抖着勾起唇角,迪亚哥确定自己从未在那之前看见过瓦伦泰的神色有一丝松动。此时瓦伦泰的笑容自然看起来十分怪异。


 


  他竖起食指压在唇上,那张唇角勾起的薄唇,那张随着平淡音节张合的薄唇。


 


  “其实我们的目的性质是一样的,迪亚哥。”


 


  迪亚哥施力踩碎了脚底的沙石。


 


  “你等着被我割裂所有的肌肉,挖出所有的内脏吧,我会记得在你的骨头上刻下你是我迪亚哥杀死的—— 瓦伦泰。该死的。”


 


04.


  “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


  素来不算健谈的修女只是听着迪亚哥如此念叨着,连一丝疑惑似乎都没有。


  动身之前迪亚哥突然勒住马,回头对着赫特·潘兹,默声一会儿之后头一次用带着几分悲凉的语气开了口:


  “有那么一瞬间,我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活过去。”


  腰处不间断的隐痛作弄得他更加烦躁。


 


05.


  瓦伦泰不记得自己穿梭了多少个世界,他向来不喜欢计算数字,只是无尽的回转将他折磨得筋疲力尽,他在一个又一个世界里碰见自己,然后和自己像熙攘人群中的所有人一样擦肩而过,他需要找的并不是自己,将正义贯彻到底不可能只靠自己一个人——即使到了这时候他也并不打算放弃自己的立场,应该为国牺牲的,就应该死去。


 


  他有些费力地呼吸着,似乎是体力消耗得过快,凌乱的卷发贴在两颊也无暇顾及了,扶着墙调整着呼吸,却在下一秒猛地顿住。


 


  那抹带着食肉兽戾气的身影从面前闪过。


 


  仅仅是一瞬间,两人的目光交错过所有的世界相撞。


 


  “迪亚哥。”


 


06.


  “我会带你回原来的那个世界的,我不记得我穿梭了多少世界了,总之,总算是再次见到你了。”瓦伦泰的语气平淡得像在给孩子念睡前故事,与狼狈不堪的外表形成鲜明对比:“如果我永远地回转下去,那么每一个世界都不再会存在我。”


 


  “嗤——瓦伦泰,你的死活对我来说重要吗?”


 


  “如果我死了,我认为没有人能带领这个国家走向顶峰。”


  “那又怎样?我对这个国家从来就没有你想象中的热爱,亲爱的大总统,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你那样的爱国热情。你的支持者们就像一群——”


 


  “一群鸽子,你原来也是这么说的。”


  瓦伦泰站起身,解开礼服褪去上身的衣物,一切缓慢得仿佛每一个动作都在折损他一分寿命。


 


  在迪亚哥眼前的是躯体构筑的星条旗。


 


  “【力量】、【光荣】、【幸福】、【文明】、【法律】、【金钱】、【食粮】、【民心】——国家已经取得了一切!拿起第一块餐巾的只能是我!”


 


  迪亚哥伸手细细摩挲着瓦伦泰的后背,指尖滑过疤痕的每一寸凹陷或凸起,他眯起眼眸,手指仍旧游走在人的皮肤上。


 


  “我有种非常美妙的感觉,在某一个世界里,我一定会彻底抹杀你的存在。


  “我想要的不过是【曼哈顿】,足够我碾死所有无知禽类的地方


  “另外我想要的是,在你的骨头上刻下,你——法尼·瓦伦泰,光荣地死于迪亚哥·布兰度的手下。”


 


07.


  “将那些都给我吧,瓦伦泰。”


 


 


 


 


评论(3)

热度(1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